柳州市政府开通网上审批通道
来源:柳州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5

 
    柳州市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早已成为全区的关注点,在作风效能建设中,柳州市迈开大步又一次走在前面。从今天(21)开始,部分行政项目实行网上审批,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办完审批事项。

    网上审批的启用开通是柳州市落实“三项制度”的一个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提高行政部门的办事效率,为企业和经营业主提供更快捷的服务。

    目前开通网上审批的共有8个部门10个行政审批项目。分别是市文化局的文化经营申请表(娱乐场所),市建委的施工方案审查、施工图审查、 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申请表,市交通局的道路货物运输业个体户开业申请,市物价局的收费许可证申请,市卫生局的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市地税局的税务登记表(内资企业),市工商局有限公司登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组织机构代码证。

    网上审批流程:登录中国柳州政府网站(http://www.liuzhou.gov.cn)-点击网上审批-用户注册-填写外网用户注册(登入名、姓名、密码)-再次注册-在用户注册页写姓名,密码后,点击登录即可。

    据悉,在本周内,还有20多个行政审批事项可以在网上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