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商务厅召开网站信息工作会议
来源:云南省商务厅 更新时间:2008-03-15

为进一步做好我厅的网站信息工作,充分利用网站信息为商务工作服务,5月17日下午,李极明副厅长主持召开我厅网站信息工作会,厅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商(协、学)会负责人和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化处首先通报了省商务厅门户网站2006年下半年信息发布奖励兑现情况和2007年前4个月信息发布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商务厅门户网站的建设向参会人员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李极明副厅长在讲话中说,过去的一年在信息化处和各处室、商(协、学)会的共同努力下,我厅的信息化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省商务厅门户网站建设走在了全省政府网站的前列,网上咨询系统被评为云南省电子政务应用推广优秀项目,商务厅被云南省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省信息办评为云南省电子政务应用推广先进集体,在商务部开展的“新农村商网冬季购销对接会”上,云南省的信息量和成交额居全国之首,厅机关办公效率明显提高等都值得好好总结。信息化是当今时代具有全局性、先导性的一项工作,也是我厅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商务干部要从思想上提高对信息化的认识,认真思考如何利用信息化来推动自己的工作。


  李极明副厅长还要求,在下步工作中一是要重点做好信息发布,不断充实和更新网站内容,保证网站平稳运行。二是一定要重视公众留言的回复工作,及时、准确、认真地答复社会公众提出的问题;三是各部门要针对自己的业务工作创造性的提出利用信息化的思路和合理化的建议;四是继续做好商务部新农村商网云南省的相关工作,为新农村建设多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