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发布多款网络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更新时间:2012-04-13
日前,迈克菲公司(NYSE:MFE)宣布发布McAfeereg; IntruShieldreg; 10千兆以太网平台及新版本的风险和法规遵从解决方案。

  McAfeereg; IntruShieldreg; 10千兆以太网平台为业界首款也是唯一一种性能高达10Gbps的网络入侵防护系统(IPS),千兆位端口密度业界最高。此外,新发布的McAfee IntruShield 4.1产品超越了IPS范畴,可提供具有突破性意义的网络和系统集成与协作功能。另一大系列:新版本的风险和法规遵从解决方案包括McAfeereg; Foundstonereg; 6.0、McAfee Remediation Manager 4.5和McAfee Policy Auditor 4.5,将帮助企业防范可能危及企业业务的威胁和安全漏洞,使企业能够发现、评估和修补IT漏洞并修正策略违规行为。

  McAfee IntruShield 10GigE和IntruShield 4.1解决方案简介McAfee IntruShield 4.1具有强大的集成功能,能够融合迈克菲安全风险管理产品系列中的其他产品,包括McAfee Foundstonereg;、McAfee Network Access Control (NAC)和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reg;(ePO™)。多种产品多种技术的集成方案提供了更加科学的、可行的、自动化安全解决方案,提高了网络安全部门的效率和有效性。新产品IntruShield 10GigE和IntruShield 4.1具有以下功能特性:

  •为企业10GigE和IPv6网络提供全面保护——具有无与伦比的多千兆位性能,并为下一代10GigE和IPv6网络提供防护。新产品具有最高10 Gbps的性能,端口密度业界最高,并能在迈克菲公司获奖的网络级平台上运行

  •更快的防护——通过增强的与McAfee ePO集成功能,通过简捷的右键点击,用户就可以实时查看主机详细信息、主机IPS攻击以及间谍软件事件。McAfee ePO与IntruShield的基于行为的主机隔离和自适应速率限制/QoS相结合,提供更加快速的防护。

  •尽早安心——通过与McAfee Foundstone集成所提供的“立即扫描”功能,可根据用户要求提供实时相关性及漏洞详细信息。上述功能可以与IntruShield集成的行为驱动网络接入控制和动态位置准入(post-admission)控制功能组合使用,让用户尽早安心。

  在Infonetics最近发布的名为《利用基于网络的IPS降低中断运行成本》(Reducing Downtime Costs with Network-Based IPS)的报告中,重点强调了在保护网络免受威胁的同时保持网络正常运行的重要性。该报告调查了由于DoS(拒绝服务)攻击以及恶意软件感染客户端、服务器和网络所造成的收入和员工效率的损失。Infonetics的调查中阐述了安全中断给各种规模的企业带来的影响,并探讨了如何实施基于网络的IPS方案,以大幅度降低安全中断带来的相关成本。该报告调查发现,大型企业的安全中断成本超过3000万美元,这一数字占企业年度收入的2.2%。

  Infonetics Research公司首席分析师Jeff Wilson指出:“基于网络的IPS是专门应用于网络部署的安全解决方案。基于网络的IPS解决方案旨在保护客户端、服务器和网络免受各类攻击,包括DoS攻击、病毒、蠕虫、特洛伊木马、应用特定威胁等,因此是实施全面网络安全的一个理想起点。企业将越来越多地寻求不但保护其网络免受安全威胁而且还可确保业务连续性的解决方案。”

  迈克菲的风险和法规遵从解决方案

  风险管理主要涉及透明度的问题。McAfee Foundstone提供必要工具,帮助您轻松发现并评估资产漏洞,以确保其遵从IT安全策略。MaAfee Founstone 6.0具备所有新型报告功能,使企业能够为安全专家和业务管理人员创建高度可定制的报告结果。此外,它还能及时为迈克菲的IntruShieldreg;网络入侵防护解决方案提供风险信息,使网络安全专家能够关注最严重攻击。McAfee Foundstone是唯一一款包含 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reg;(ePO™)防范措施信息的网络扫描器。McAfee ePO被广泛部署在全球企业中,目前已安装了4500万套,是一款成熟且经实践验证的系统防护解决方案。ePO数据提供全面的系统视图以确保更加准确的评估,因此可以缓解修补的紧急程度,客户只需修补最易受攻击的系统即可。Foundstone发现漏洞,McAfee Remediation Manager修补漏洞。

  McAfee Remediation Manger 4.5可自动修补漏洞并纠正策略违规行为。这些新版本能实现与McAfee ePO和McAfee Network Access Control(NAC)的集成,从而使Remediation Manager能够从ePO导入资产信息,并根据设定的策略修补被隔离的设备。

  McAfee Policy Auditor 4.5可以根据策略自动审核所管理的资产,提高效率,减少不确定性。由于企业可通过迈克菲的通用管理控制台McAfee ePO部署此方案,因此可提高投资回报率。此外,McAfee Policy Auditor还可以支持ISO 27001和PCI等业界标准及监管规定。

  迈克菲公司产品市场部资深总监Vimal Solanki表示:“企业需要管理IT安全风险,并满足法规遵从要求。要想有效地实现这些目标,需要能够发现、评估和修补IT漏洞并修正策略违规行为。迈克菲的风险和法规遵从管理解决方案提供了必要的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及时并经济高效地满足这些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