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携手东软 助力中国信息安全建设
来源:CNET中国·ZOL 更新时间:2012-04-13
 北京时间2007年05月24日下午14点30分,来自芬兰的巨人诺基亚公司和我国领先的软件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北京的希尔顿酒店三层里程宫厅联合对外宣布,他们将会在网络安全领域进一步加深双方的战略合作。根据双方最新签署的一份协议,东软和诺基亚在网络安全产品领域将成为紧密地合作伙伴,彼此也将分阶段在中国市场开展更为深入的技术、产品以及销售合作。此举无疑将加强诺基亚以及东软这两家公司在中国快速发展的安全产品领域的市场地位。


诺基亚携手东软 助力中国信息安全建设

图为发布会现场情况

    诺基亚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经济高效的企业安全解决方案和高性能的安全产品。在网络安全领域,诺基亚以全面丰富的产品系列、出类拔萃的产品质量在全球享有盛誉。而东软作为中国领先的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不但拥有自主研发的优秀信息安全产品,同时拥有庞大的产品销售网络和遍布中国的分支机构所组成的服务体系。

诺基亚携手东软 助力中国信息安全建设
图为发布会现场情况

    诺基亚亚太区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Mathia Nalappan先生表示:“本次携手市双方在网络安全领域合作的又一重大举措,进一步提升了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通过结合诺基亚在全球网络安全领域的领先优势以及东软在中国市场的本土优势,双方必将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加符合用户需求和更为完善的产品以及服务。而此次两家公司的合作对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推动意义。”

诺基亚携手东软 助力中国信息安全建设
图为发布会现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