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软件工程大会即将召开
来源:希赛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2007中国软件工程大会(CCSE 2007)将于2007年6月16日-17日在杭州举行。据介绍,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关注行业发展,聚焦软件工程”,将围绕软件工程、软件行业应用、软件人才培养及未来软件技术等方面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

  本届大会由上海市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希赛网承办,其宗旨是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技术专家、工程师提供一个代表国内软件产业产学研界最高水平的高层论坛,交流有关软件工程领域的成果与经验,探讨相关领域所面临的关键问题与研究动态。

  会议期间将邀请两院院士、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作特邀报告。本届大会首次与国际未来软件学术研讨会(IWFST)程序委员会合作,共同举办“国际未来软件技术研讨会”。同时,大会将举办规模宏大的“软件学院院长论坛”、“软件行业应用论坛”、“软件工程改进高峰论坛”及“2007中国CMM/CMMI咨询机构年度评选报告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