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启动网络安全专家服务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更新时间:2012-04-13

网络安全软件及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趋势科技“安全可信赖服务看得见”网络安全专家服务巡展活动日前启动。  
  本次发布会上,趋势科技发布的安全专家服务TM ES引起了与会者的普遍兴趣。解决方案针对病毒威胁的演化和W eb威胁的节节高升,提出了迄今为止网络安全所需的最完整管理周期,从企业用户最前期的监控预警直至后期的损害修复,TM ES为用户提供全程的VIP专家专署服务,提供最快速有效的专家技术响应。TM ES推出以来,获得了来自金融、制造、IT、医疗等各行业的用户,作为典型用户,中信银行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成功应用TM ES后完善的安全管理流程如何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和员工满意度的案例经验。  

  针对最新的安全威胁,趋势科技以近20年的网络安全行业经验,推出TM ES专家服务,针对大、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定制化的服务,帮助企业在反病毒过程中,无论是安全风险、损失,还是成本投入,都进入到可控的、平缓的范围之内。  

  趋势科技最新发布的安全专家服务TM ES包括三个层级:TM ESPremium、TM ES Standard和Sky Net基础监控服务,为用户所提供可信赖的专家服务。  

  TMES Premium对于高端企业用户和网络环境复杂的行业用户,度身定制防病毒体系,提供全面综合的安全防护体系VIP全天服务。比如专署TAM服务,由指定的防毒专家全程跟踪企业,并作为趋势和用户之间的接口,合理调动全部的趋势资源来为用户服务;此外还包括防毒专家巡检、主动病毒预警等。  

  TM ES Standard针对大多数用户设计,提供不间断的远程及现场服务,快速病毒响应及处理。会提供7×24专家在线值守(电话、邮件支持)、紧急上门问题处理以及日常的报表服务。  

  Sky Net基础监控服务是整个专家服务体系的基础,通过监控平台对防病毒软件的运行数据做分管理员和监控中心可以明了目前的防毒状况,及时修补安全漏洞,避免陷入被动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