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评标管理系统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5
一、项目简介
  在线评标管理系统适合与进行现场招标工作,招标负责人通过系统将投标项目信息以及该项目的参与厂商、参与专家和评标标准信息导入到系统中。在评标过程中,各位评标专家通过考核各个厂商的情况,根据评分标准通过系统进行现场评分。所有评标专家打分完毕。招标负责人在系统中对本次招标评分进行汇总,立刻就可以得出所有厂家的得分情况,并可以将汇总结构导出、打印。

  通过本系统进行评标,可以快速准确的得出评标结果,确保了系统招标的公平公正,提高了评标效率。

二、系统特色
 1、界面友好:系统采用人性化的界面,注重每一个细节问题,完全符合操作人员的工作习惯。

 2、技术先进:采用目前流行的 B/S、C/S两种结构模式,B/S版使用业界最先进的J2EE技术进行开发,C/S版使用先进VB.NET技术开发。

 3、安全性高:采用完善的安全控制机制,有效地提高了安全性。

 4、通用性好:系统功能符合的基本的评标规则和流程,适合于各类评标场合。

三、主要功能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