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烧香”复活 3秒速杀法PK金山毒霸
来源:彗聪网 更新时间:2007-06-01
 

 

 

 

 

 

 

 

  “其实网易通是不错的!你知道吗?用了这个软件后,我被罚的钱少多了。不会在像以前那样中熊猫烧香后,受整个网吧恢复系统的煎熬了。”2007年5月31日,梅捷网易通发布会现场,翔天畅海一位网管的感言。这一天是梅捷在一家网吧现场展示网易通II代的日子。

    这次梅捷别出心裁,在海淀北太平庄“翔天畅海”网吧,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证会。

     随着主板技术的发展,既给用户提供高质量低价的主板,还要与其它的竞争对手区别开来,是很多厂商追求的效果。但是随着技术的发展,硬件上的区别没有太大差异的时候,软件辅助硬件增加附加功能是厂商们的又一个突破点。 


 网吧管理的变革,也是在网吧开始

    梅捷吸取了用户的需求,发布了网易通II,这款软件将管理电脑将成为举手之劳,就算是对电脑硬件一无所知的人都可以轻而易举管理整个计算机网络,让电脑的管理变的异常轻松。

让人心寒的熊猫烧香病毒,见到后就不寒而栗

    网吧用户的烦恼:本来管理网吧已经是很辛苦,硬盘长期的使用会出现坏道,恢复起来很缓慢,如果在大面积的中病毒的话,恢复缓慢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最大的是既影响收入又加重工作量,这点难以忍受。

● 丢东西引发的赔钱门

    网吧用户的苦恼:“网吧丢东西那是海了去了,最要命的是我们还得赔钱”翔天畅海的网管给我们大倒苦水。你说近上百台的网吧,不是什么时候都能看的住的,一不留神,连液晶显示器也能丢。鼠标键盘那都是小意思。

  优点:新增了资产管理,智能监控等先进技术

  不足:不能自动升级,刷BIOS对于用户所需的技术要求较高

    早在一年前,梅捷发布网易通技术,它率先把多功能还原卡集成在主板中,强势的宣传,使得这项功能受到广大用户喜爱。而如今梅捷正式推出网易通第二代,新增了多项功能。令人欣慰的是,梅捷承诺网易通II升级不加价,而且老主板也可以通过刷新BIOS进行升级,继续坚持永久免费的承诺。

    梅捷网易通II除了集成了原有的数据恢复,网络克隆,网络管理,增量克隆外,又新增了资产管理和智能监控等先进技术。这些新技术的增加可以很方便用户对计算机管理:

1.可以实现在数秒内实现完整的系统恢复

2.在几分钟内为客户端安装系统

3.极短的时间内升级文件、远程刷新BIOS、远程开机关机、桌面查看

4.远程设备变动报警、远程设备过热报警等等功能

    这些看似复杂的操作,由于新集成的技术的加入变的非常简单——只要按几个功能键就可以完成各种操作。网管只需要坐在主机前,对网络中的任意机器的所有状态都一目了然。

    面对这样的网管和用户遇到问题,在这次展会上都有精彩的公测,看一看,现场演示如何制服熊猫烧香。
    作为一个电脑用户,病毒的侵袭总是让我们头痛不已,而熊猫烧香的出现,给我们留下的不仅仅是记忆中的深刻,电脑的崩溃也是惨不忍睹。


上网冲浪、游戏,病毒的出现总是让我们“各应”

    测试地点:翔天畅海网吧

    测试项目:绞杀熊猫烧香病毒

     我们知道当初刚刚出现熊猫烧香病毒的时候,很多的杀毒软件由于没有针对性的病毒库,导致了很多用户电脑的瘫痪。


一个干净的操作系统,硬盘没有任何病毒


 现场拷贝熊猫烧香病毒


 把可怕的熊猫烧香病毒,复制到系统硬盘内


运行之后,现有的文件开始被迅速感染

    我们可以看到,一旦系统被病毒侵入,熊猫烧香这个病毒的侵入速度是相当的快,系统文件瞬间别感染,在没有杀毒软件的情况下,这个问题能被解决吗?
    带着疑问,我们期待着演示结果,现场的梅捷技术部经理,梁大勇先生,满怀信心的告诉我们,熊猫烧香病毒不论多厉害,结果还是会被彻底清除掉的!那么到底如何彻底清除呢?


电脑重新启动了,中毒后会有什么结果呢?


各个盘符都显示了Auto选项(中毒后的明显症状)


大批的后缀名.exe文件全部被感染,文件全部在熊猫烧香中


 病毒被感染,正常的文件都无法运行

        这惊现的一幕,在熊猫泛滥的时候,就已经领教过了,但是现在看来还是心有余悸,如果不能复原,意味着大量的数据丢失,系统文件的崩溃。那么网易通真有那么神奇吗?
   “大家已经看到病毒的效果了,其实不安装杀毒软件遇到问题后,网易通也可以迅速的回复系统,并且彻底铲除病毒”梁大勇先生说。接着他亲自演示了如何去除病毒。


不许要担心,因为我们现在有了很好的解决办法


开机进入网易通,输入密码——绞杀开始了


 是否恢复到最近的保存状态呢?选择“是”


 答案是完全解决

    通过上述的演示,我们可以感受到网易通的恢复能力,这种从底层数据的恢复,的确是可以从根本上删除了病毒的存在。但是,是不是有了这个工具就不安装杀毒软件了呢?防备还是必要的!
    通过这次公测的展示,想必大家对于网易通会有了一个很直观的印象。那么我们看一看网易通还具备那些功能。

◎增量克隆

    网易通II代增量克隆功能可以实现:能够在极短时间内对局域网内的机器实现文件系统升级、游戏文件升级等操作,极大减少了网管的工作量。

    据实际调查目前如果200台左右的机器升级文件,按传统方法每台机器升级,至少需要大半天的时间,但采用网易通II的增量克隆技术,只需要几分钟时间就可以完成,相当快捷。要知道对于时间就是金钱的网吧来说,大半天时间的成本是相当大的。而实用梅捷网易通II技术就能够节省大半天的时候,相当于为业主省下一大笔资金。

◎智能监控

 网易通II代提供智能监控功能,能够对是一个局域网系统中的数百台机器提供实时监控,网管能够随时清楚局域网系统中每台机器的运行情况,包括CPU风扇转速、主板风扇转速、各个部件的温度,对出现异常状态的设备给出提示。智能监控功能能够为网管管理局域网机器节省了大量的时间,一切都变得相当轻松。

◎ 数据恢复

  梅捷网易通的数据恢复功能为硬盘数据保护。该功能提供了两种不同的保护方式与四种恢复方式,包括C盘保护、全盘保护;一键恢复、自动恢复等方式,可以用于各种各样的使用环境,适应面广。对数千兆数据的保护和恢复都能在数秒内完成,不占用硬盘空间,不拖慢系统速度。
  
◎网络克隆

    梅捷网易通的网络克隆功能是通过局域网广播进行多终端数据拷贝的技术。最常见的就是通过网络克隆同时为数百台机器安装系统。网络克隆的速度非常快,一个上千兆数据的分区,在7-8分钟内就可以完全复制到所有客户端中。

     这项技术与通过软件实现的网络克隆相比,具有优秀的通用性与易用性。只要是拥有梅捷网易通功能的主板之间都可以完美实现克隆功能,不存在兼容性问题。以往的网络克隆软件通常都要经过复杂的设置才能使用,让人难以掌握;梅捷网易通之需要通过两三个步骤使服务器端进入发送状态、客户端进入接收状态即可以开始克隆,无需任何IP设置,方便易用。
   
    更为突出的是,由于梅捷网易通的网络克隆功能都是通过底层界面完成,客户端无需安装安装任何操作系统即可进行,更进一步的节省了时间。
 
◎网络管理

    梅捷网易通的网络管理功能是一个局域网系统的数据安全管理平台。服务器端可以管理一个或多个客户端,通过运行恢复、保存、设置、卸载、关机、重启、文件传输、网络唤醒、计划任务等一系列操作来统一对所有或选定的客户端进行管理与监控。

    相比传统的管理方法,梅捷网易通II采用最新设计的还原代码,实现零资源占用,零硬盘空间占用,不需对电脑进行任何修改直接使用,可谓方便之至;同时简单易用也是梅捷网易通II坚持的风格,就算是仅仅会用Windows系统的用户,也可以很容易地将网易通II玩转。

    那么这次梅捷组织的万人签名活动,北京站的活动暂告一段落。梅捷还将在全国各地进行巡回公测。相信这么有信服力的展示,会赢得很多人的关注。


众人签名的北京站签名牌

    此外梅捷网易通II坚持永久免费的承诺,对于整个运营方案的成本控制有极大的帮助。梅捷的网易通II功能由于其完全免费,吸引力非常大,而且网通II的界面与使用方法均模拟了传统网吧的使用环境,网管们不用重新培训就能对这个系统驾轻就熟。免费,易用。

梅捷 SY-AMN630-GR
[参考价格] 4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