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采集器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5
联欣图书采购系统提供了一套非常经济实惠且方便快捷的方法。通过与现有图书数据库同步,图书采购人员使用手持终端可以快速方便的在采购、入库过程中辨别和记录书籍信息,包括书名、ISBN号、库存情况等一目了然,提高图书管理效率。

  根据图书馆不同的图书采购实际流程,提供固定数量与选择数量的采购;在采购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实际问题、预留出错解决方法;通过我们业内领先的算法进行数据的查询比较,即使上百万条数据我们也能够在瞬间搜寻到并将结果反映给用户。

  我们将对图书馆管理系统中导出的数据进行分析、优化、排序,将一些不规范的数据和错误的数据清除、整理成统一格式的数据,以便数据采集终端准确记录与查询信息。面对目前庞大的图书馆数据量,我们采用高性能数据采集终端,让工作人员在操作过程中得心应手,提高图书精益管理。

  联欣图书采购系统适用于教育事业、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需要进行图书采购的部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