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饰网推广方法
来源:CIO 更新时间:2012-04-15


一:流量形宣传方式:

1:用超级女声在线视频:去超级女声相关的社区论坛做宣传。比如百度超级女声吧 新浪超级女声版区。

针对人群:喜欢超级女声的年轻女孩子

实行难度:比较容易,但是毕竟没以前那么火了,同类的广告贴比较多竞争大。栓广告贴的几率也大很多了。

效果:能给网站带来一部分流量,因为来的主要是女孩子,喜欢首饰的人可能还是有一些。针对性不强

2:用韩剧韩星精彩视频:去韩剧韩星FANS聚集的相关社区论坛做宣传。比如百度贴吧,韩剧社区等。

针对人群:喜欢韩剧韩星的哈韩一族

实行难度:普通难度。关键是素材要找好。要去很多相关的论坛才能出效果。工作量比较大。

效果:因为针对的是哈韩一族,这些人当中,部分人对韩国的花花草草都感兴趣。针对性强

流量形宣传方式的实际操作过程:想要好的流量效果,要先下载好的素材,剪辑素材,上传素材。然后发在公司论坛上,再去相关论坛发贴宣传。最后还要经常去顶贴,工作量比较大。

二:针对性宣传方式:

1:用首饰图片:去淘宝 易趣 阿里巴巴等大型的网购社区论坛宣传

针对人群:喜欢网上购物的年青一族,和一些网上商店站长

实行难度:普通难度 因为这些论坛人气不旺。以前没去宣传过。也不知道栓贴的几率有多大。

3:效果:因为针对的是网购一族。这些人都有在网上购物的经历。容易接受网上购物的方式。还有上这些论坛的还有一些是网店站长。在这宣传就同时起到了B对A B对B的宣传。针对性强

2:用首饰图片:去专业和大型门户论坛的首饰 女性 生活 时尚 等相关版区进行宣传

针对人群:喜欢首饰 时尚 的年轻女性

实行难度:难度高。发贴的实际操作中,很多技巧。工作量大要去很多相关论坛才能出效果。

效果:因为针对的是喜欢首饰 时尚 的年轻女性这部分人对漂亮美好的东西都会感兴趣。

只是大多数人都没网购的经历。针对性一般

3:用加盟广告:去 淘宝 易趣 阿里巴巴 等的网上商店进行留言宣传

针对人群:网上商店的站长

实行难度:普通 要去很多网上商店进行留言宣传,工作量比较大。
效果:因为直接针对的是,网上商店的站长。这些人都有了做网上销售的经验。容易接受加盟的方式。针对性强。

针对性宣传方式的实际操作过程:先找倒大量相关的论坛,发大量的宣传帖子。然后一些比较热门的宣传地方,要经常去技巧性的顶贴,制造气氛。工作量很大。

三:人海宣传方式

1:网上朋友:利用自己的网络资源,让网上的朋友。去他们常的去的论坛,顺便发布首饰图片 网络连续剧 加盟广告 等帖子。

针对人群:各种人群。

实行难度:特难 现在上网的人都比较懒,想让别人免费帮你发布广告很难。除非有特殊的方法,还有跟你关系特好的朋友。可能会帮你发几个。能够坚持长期发的人很难找。

效果:因为涉及各种论坛,普及面很广。对炒红网络连续剧比较实用。

2:公司同事:网站推广人员出去发了帖子后,其他同事不太忙的时候。一起帮忙去顶下发布的广告贴。制造气氛。

实行难度:难 想要找网上的人帮你顶贴基本上是不可能。就算让网上的朋友去看了你发布的帖子,别人一般不会愿意帮你顶贴。因为很多时候,别人都需要注册帐号。注册帐号在一些大大论坛,是非常麻烦的。所以只有靠公司领导和同事的配合来完成这事。
效果:给很多网友制造一种,这产品很好的气愤。能促使这些网友有想买的冲动

效果很好。

人海宣传方式的实际操作过程:举个例子在外面发了一个首饰图片的宣传帖子,让几个同事去当马甲,都说这些首饰很漂亮,其中一个人问哪里可以买倒。我就会出来说,购买的地方
这样比较会有效果,也不容易被栓帖子。


四:其它宣传方式
1:邮件群发:普及面广,但是针对性不强
2:首饰网购相关QQ群:实行难度困难,针对性比较强
3:相关网站友情连接:网站才开始做,没人气没排名。需要一段时间才好做连接
4;QQ好友:QQ好友口头宣传,一传10。10传100。实行难度高,很难坚持。针对性不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