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国信息化政策与趋势报告会6月29日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深入分析理解:我国信息建设最新发展趋势和政策动向,为各级政府部门与企业提供信息化决策参考的“2007中国信息化政策与趋势报告会”定于6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举行。这是继2005年成功举办首届中国信息化政策与趋势报告会之后,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支持,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界杂志社组织承办的又一次高水准会议。

这次会议是在《2006-2020年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颁布一周年之际,为深入解析中国信息化政策及发展趋势,探索我国信息化建设的创新思路,务实推进信息化建设的背景下召开的。大会以“民生与科学发展”为主题,延续上届会议规格高、规模大、内容丰富、紧贴实际、指导决策的特点,将通过主题会议、专题论坛、信息技术及产品交流等更丰富的形式展开。

国家发改委常务主任朱之鑫、国务院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杨学山、国家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周宏仁等十多位信息化领域重量极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上届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500多名与会代表聆听报告反响热烈。本次会议除上述领导和专家外,主办单位还将邀请信息产业部、商务部、农业部等有关部委的领导,北京、广州等地方城市信息化领导及信息化建设成功企业领导畅谈对信息化趋势看法和对政策的理解。一批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也将到会与各界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会议规模预计将大大超过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