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企业远离网络安全威胁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更新时间:2012-04-13

早些年相对pc个人用户来说还比较陌生的网络安全问题,如今再提起,无人不是咬牙切齿的痛恨。由于对互联网的依赖程度越来越深,各种网络攻击和病毒更是肆虐横行,惨遭荼毒者不知凡几。其中最为无奈的当属中小型企业,为什么这样说?因为对个人用户来说计算机瘫痪造成的最大恶果大不了是耽误工作,毕竟对于重要资料我们已经养成了随手备份的良好习惯。对大企业而言他们有资金有实力去改善自己的网络设备和技术,但是对中小企业而言,不仅仅是技术上的简单缺失,光是网络安全设备的购置就已经足以难倒这些在商海里久经风浪的企业家们了,维护费用更是让人望而却步。如今黑客在发动攻击时不会理会对象的规模大小,然而真正的企业级安全通常对小型企业来说是遥不可及的,我们的中小企业主该怎么办?

根据以上的权威调查结果,我们特意联合全球首屈一指的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全球VPN及防火墙市场上居于领导地位的厂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财富500强、全球500强企业中有98%的公司使用CheckPoint的安全解决方案。CheckPoint公司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安全厂商,在金融、电信等高端行业应用最多,只要您接入互联网一定会经过CheckPoint设备。CheckPoint是汽车中的劳斯莱司级别)

我们为大中小企业提供一体化的网络安全和应用的解决方案。令中小型企业也可以以自身能够承受的成本来享用与财富500强企业所用相同的先进技术。尤其是针对中小型企业推出的CheckPointSafe@Office?500与Safe@Office?500W统一威胁管理(utm)设备,不仅价格相宜,更有着容易部署和便于管理的特点,设备本身具备路由功能,为小型企业节省了资金,一步到位为中小企业提供卓越的网络保护,抵御随时爆发的互联网攻击;通过这个崭新解决方案,小型企业也将可得到CheckPoint领先业界的企业网络安全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