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电信业信息化论坛即将在京召开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赛迪网讯2007年,随着行业竞争加剧以及后萨班斯法规遵从的进一步深化,中国电信业信息化的推进必将进一步深入。运营商展开长远规划和积极行动,力图通过资源的优势互补,借助IT手段来实现整个企业内部管理的精确化,将公司内部的管控建立在规范化、标准化、低成本和零风险的基础上,在多变善变的通信格局中抢占市场制高点。

  在连续三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通信产业报社定于2007年6月21日在北京举办“第四届中国电信业信息化论坛”。本次论坛峰会以“信息化与全面风险管理”为主题,深入探讨电信业信息化建设与风险管理解决之道。并邀请有关政府官员、行业专家及企业信息化、运维主管,就当前中国电信业的信息化研究、信息化建设、信息化管理及信息化应用中的热点问题进行广泛研讨。

  在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信产业报社还将携手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推进司、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等单位,对助力中国电信业信息化的企业、个人、技术及应用进行调查、评选,颁布“2007中国电信业信息化十佳解决方案奖”、“2007年中国电信业信息化先进单位奖”以及“2007年中国电信业信息化推进先锋个人奖”奖项,并编辑、出版《2007中国电信业信息化采购指南》,以此见证中国电信业信息化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