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市场 谷歌将在欧洲推出YouTube网站
来源:天虹 更新时间:2007-06-19
    6月19消息,谷歌将推出专门面向欧洲用户的新版本的YouTube。 

  据tech.co.uk网站报道,法国电视频道“法国24”宣布,它正在与谷歌进行谈判以便把谷歌的内容引进到其新的服务中。这一消息是法国24在谷歌在巴黎举行新闻发布会的前一天宣布的。 

  YouTube在法国市场落后于市场领头羊Dailymotion。因此,谷歌希望增强在法国的努力。谷歌希望通过提供更多语言的YouTube来提高欧洲视频共享市场的份额。谷歌首席执行官Eric Schmidt预计将参加在巴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另外,谷歌将为这个视频共享网站增加一个基于网络的编辑工具。这个编辑工具是Adobe公司提供的,能够让你把视频片段、音乐、照片、图片和其它效果结合在一起创建一种像专业的一样的视频录像。 

  你可以把内容拖放到时间表中,然后使用重放控制功能进行剪辑。当你完成这个工作的时候,你点击一下鼠标就可以把完成的结果直接发布到YouTube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