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清全一行到舞钢市考察电子政务建设
来源:禹州市 更新时间:2008-03-15

6月21日下午,禹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韩清全、新闻信息主任杨永华等一行4人到舞钢市考察电子政务建设,受到市网络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同志们的欢迎。

    网络中心负责人向客人介绍了舞钢市电子政务内、外网建设,舞钢论坛运行及网站日常维护等情况。韩清全等先后到中心机房、技术部、编辑部进行参观,并了解岗位工作情况。

    舞钢市的电子政务始建于2004年,通过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现在,舞钢市的信息化建设已取得明显成绩。开发的“中国舞钢”网站、“舞钢旅游”网站于2005年5月19日正式在国际互联网上发布运行。为进一步搞好市政府与公众的交流,网络管理服务中心随后又开发了网上交流互动平台---“舞钢论坛”,架起了沟通桥梁。在外网平台搭建的基础上,舞钢市又开始着手进行电子政务内网建设,以市委、市政府的需求出发,建立一个开放、安全、可靠、标准的电子政务统一应用平台,实现信息交换和资源共享,面向公众提供服务,增强各部门工作透明度,提高行政服务质量和效率。

    随后,宾主双方还就有关技术、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希望舞禹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互相学习,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