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信息安全产业界双十评选揭晓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时间:2008-03-16
 

  首届“中国信息安全产业界十大创新企业和十大领军人物”评选活动,日前正式揭晓,相当一些产值过亿的优秀信息安全企业和个人被推向了前台。

  我国信息安全产业经过了近几年时间的快速发展,大浪淘沙,逐渐形成了一些优秀品牌。由《信息安全与通信保密》杂志社联合有关单位组织举办的“中国信息安全十大创新企业和十大领军人物”评选活动,8月23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联想网御、东软股份、卫士通、方正信息安全、三0盛安、中科网威、吉大正元、天行网安、安氏、上海山丽等信息安全企业荣获中国信息安全界十大创新企业称号;严望佳、贺卫东、游小明、任增强、曹斌、雷吉成、李大东、江云、张军海、毕然等企业负责人获得中国信息安全界十大领军人物称号。天融信、启明星辰公司获得了主办单位颁发的信息安全十大创新企业特别奖称号,此外还有一些公司和个人获得了管理、销售等单项奖。ISS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周凯获了十大创新人物特别奖。这些获奖企业和个人,都是在信息安全领域耕耘多年、广有建树的代表,目前都活跃在信息安全产业的第一线,相当一部分企业的产值超过亿元、并还在以远高于整个IT业增长的速度快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