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召开党政机关信息能力建设总结和部署会
来源:首都之窗 更新时间:2008-03-15

6月22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市信息办牵头组织,在中环广场二层新闻发布厅召开了北京市党政机关信息能力建设总结和部署会。各区县、市委市政府各部委办局、市人大、市政协、市高法、市检察院、市一中院、市二中院、市第一检察分院、市第二检察分院等单位的组织部门、人事部门分管培训工作的负责人及信息化工作部门的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01年以来北京市信息化与电子政务的培训情况,下发了《关于印发<北京市领导干部信息化知识培训实施方案>、<北京市公务员信息化与电子政务培训实施方案>、<北京市党政机关信息化专业人才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针对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公务员、信息化专业人员,提出了2010年前信息能力建设的目标、具体任务、保障措施。

  会议要求各单位在全市的统一领导下,将提升信息化能力纳入各部门的重点工作,专人负责,加强督促检查,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培训工作,确保目标的落实。

 
附件:朱炎同志在“北京市党政机关信息能力建设总结和布署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