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石龙镇三维仿真交互型城市综合信息平台建成
来源:羊城晚报 更新时间:2008-03-15

  “数字石龙”三维仿真交互型城市综合信息平台建成

  本报讯记者王红虹、通讯员那晓东报道:昨日,在国家首个信息化试点城镇———东莞石龙镇的“创新商务平台,助力企业扬帆”交流会上,该镇的相关领导表示,“数字石龙”将为该镇走向城市化管理提供一个更高效率的工作平台。

  点击进入“

  数字石龙”,政府的公示公告、便民信息、市民的热点关注等,都可在网站上一览无疑。运营商东莞电信在石龙镇政府大力支持下,配合石龙镇政府的发展战略和建设思路,结合石龙镇的通信新技术的发展和宽带互联网的普及、信息化的需求和应用不断呈现专业化、个性化的特点。东莞电信以“宽带城市”项目为切入点,建成了“数字石龙”三维仿真的交互型城市综合信息平台。除了改善政府形象、对政府办事机制进行监测管理和辅助决策外,还可成为企业综合信息商务平台企业信息发布平台,为企业扩展商机。而针对普通市民,发布房屋租赁信息、查询、网络交流、娱乐等,轻点网络即可足不出户、方便市民生活。

  同时,东莞电信表示,要让更多的企业和市民了解“数字石龙”,体验和应用“数字石龙”,推动石龙信息化,为享有“信息化产业基地”的石龙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