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山区信息化区域资源数据库开通
来源:云浮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5

 
 
    云浮日报讯(郑瑜 徐登科)  6月22日下午,由云浮市信息产业局、中国电信云浮分公司主办,云浮市石材商会协办的“云浮市山区信息化区域资源数据库开通暨中国石材第一网全新改版启动仪式”在市迎宾馆举行。

    据悉,云浮市山区信息化区域资源数据库是云浮市山区信息化的一项重要工程,“中国石材第一网”是云浮市石材的专业网站。在省信息产业厅的大力支持下,由市信息产业局牵头、广州越勤有限公司监理、中山大学技术开发的云浮市山区信息化区域资源数据库,将对“中国石材第一网”提供有力的后台支撑。其企业办公管理平台+石材门户网站的模式将有效整合云浮市石材行业信息资源,为石材行业提供更宽广的商务平台。省信息产业厅信息化推进处副处长袁国清表示,山区信息化建设就是要通过资源整合,广泛合作,合力推进。作为全省三个试点之一,云浮市山区信息化区域资源数据库项目第一个开通,标志着云浮市信息化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全省山区信息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