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不断加强政务信息化建设
来源:马鞍山市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08-03-15


本报讯(记者 芮传荣 通讯员 刘静) 昨日下午,马鞍山市“114政府总机”启动大会在市电信公司召开。市长姚玉舟出席大会并为“114政府总机”按下按钮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春雨作了讲话。


    目前,政府及其各部门间的工作人员大多是通过查找政府内部通讯录来获取对方联络方式,影响了工作效率。“114政府总机”开通后,只要拨打114,说出需联系人的姓名、单位,就可查询到相应号码。同时,还可电话转接、短信群发等,是政府及其各部门间一种高效快捷的内部通讯联络方式。


    周春雨在讲话中说,“114政府总机”是我市政务信息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通力配合,切实发挥其服务功能,为把我市行政效能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为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构建和谐马鞍山作出更大贡献。周春雨还就收集信息,提供准确服务,加大宣传力度等,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