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公安厅征民意是否推行电子政务
来源:信息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5

本报南昌讯邹细平、首席记者王剑华报道:29日15时到16时30分,江西省公安厅领导将率领治安、交警、刑侦、消防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到本报接听热线,征求民意。

  据悉,江西省公安厅将从6月上旬开至9月底开展为期4个月的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评议主要内容有:公安机关履行职责,打击违法犯罪情况,是否公开办事程序、标准和监督;是否推行电子政务;是否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一次性告知制”等制度;是否在办理二代身份证、出入境证照、驾驶证、车辆牌证中存在乱收费问题;是否存在设置道路交通标识、使用电子测速仪不规范,变相罚款创收的问题等。

  29日,江西省公安厅领导将率领治安、交警、刑侦、消防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本报接听热线。

  届时,他们将通过热线直接与群众交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将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省公安厅也将责成相关部门限期作出答复。

  另外,全省11个设区市公安局和本报派驻各地的记者也将待命,对于当地群众反映的问题,也将及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