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第一河务局机关文件一律用电子政务网下发
来源:水利部 更新时间:2008-03-15


  本站讯  日前,黄河调水调沙进入关键时期,河南濮阳第一河务局以防汛大局为重,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调水调沙工作的有关通知,以"三减少" "三强化"服务防汛。


  "三减少"。既减少会议,不该开的会不开,本着时间短、效率高的原则,长会短开,几项内容能合起来开的开综合性会议;减少文件,少发文,发短文,机关有关文件、通知一律用电子政务下发,除特殊情况一律不印发文; 减少检查活动,科室业务工作尽量用电子政务、传真等网络通讯形式传达,减轻基层人员车辆往返等繁杂事务。


  "三强化"。既强化纪律,要求干部职工在防汛期间要坚守岗位,工作中不能打任何折扣,对违反防汛纪律人员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强化业务学习,加强防汛抢险技术的学习,提高防汛抢险技术水平。强化团结,要求干部职工以大局为重,精诚团结,密切配合,分工不分家,形成合力。(陈秀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