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莲湖区某政府网站暗藏假冒ebay网页
来源:donews 更新时间:2008-03-15

据DoNews网友反映,西安市莲湖区某政府网站暗藏假冒ebay网页,并以eBay/PayPal的名义对外大量散发诱骗信息。eBay公司相关人士称,该公司已经展开调查,提醒消费者不要轻易在非eBay官方网站输入自己的帐号及密码。


  DoNews 6月27日消息(记者 肖克锋)6月27日,据DoNews网友反映,西安市莲湖区某政府网站暗藏假冒ebay网页,并以eBay/PayPal的名义对外大量散发诱骗信息。

  据该网友介绍,他经常接收到该网站散发的邮件,这些邮件多以eBay的不实声明为诱饵,诱导收件者在网页中输入eBay的用户名和密码。

  据业内人士介绍,此类诈骗通常会将取得的数据传送至一个特定的电子邮件,然后利用收到的账户及其它数据,窃取其它账户并从事诈骗活动,如盗用身份、跨国性信用卡和汇款诈骗等。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该假冒ebay网页依然存在。

  eBay公司相关人士称,该公司已经展开调查,提醒消费者不要轻易在非eBay官方网站输入自己的帐号及密码。此前,eBay官方已经公布了多起类似的诈骗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