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是美、英第一大手机互联网
来源:刘彦青 更新时间:2007-06-28
    6月28日消息,据市场调研厂商M:Metrics的最新数据显示,Google是美国和英国第一大手机互联网网站。 

  据《信息周刊》网站报道称,我对Google排在第一位不感到惊奇,但我对Google、雅虎、微软之后的排名感到惊奇。我曾预期The Weather Channel的排名会稍高一些,尽管它目前的表现也不错。The Weather Channel被许多业界人士认为将在手机Web领域取得异常成功。我预计The Weather Channel将能够闯进前三。 

  让我非常惊奇的是,我没有预计到eBay在美国和英国的排名也相当靠前,我猜想这可能是在智能手机上参与拍卖活动的人多于预期的原因。 

  我对运营商占领英国手机网站排行榜感到吃惊。除了AT&T和Sprint外,美国排行榜上的都是内容或服务厂商。但是在英国,运营商的表现更为抢眼。当然了,英国的全国性运营商多于美国,这可能能够解释二个国家排行榜的区别吧。资料也表明,与美国相比,英国的手机互联网应用更加以运营商为中心。 

  3月份,网络出版协会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美国人比英国人更多地使用手机互联网。尽管英国是手机互联网的最大用户,美国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在《信息周刊》网站上发表这篇文章的是斯蒂芬·威尔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