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马下载器狂下十余木马病毒程序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7-07-02

  下周(2007.07.02-07.08)有一个病毒特别值得注意,它是:“木马列表下载器变种B(Trojan.DL.Win32.List.b)”病毒。该病毒感染用户的计算机后,会自动在后台下载十余个木马及病毒程序,给用户的计算机安全带来严重威胁。

  本周关注病毒:

  木马列表下载器变种B(Trojan.DL.Win32.List.b) 警惕程度 ★★★☆

  它是一个能在WIN9X/NT/2000/XP系统上运行的木马下载器。该病毒会在用户的计算机上悄悄运行,并从黑客指定的网站下载"灰鸽子"、"网络游戏木马"、"密西"等多个病毒、木马及其变种。用户计算机一旦感染了"木马列表下载器变种B"就会同时感染其下载的多个病毒。用户的QQ、网络游戏甚至是银行卡的帐号及密码都有可能被黑客窃取,从而带来损失。

  专家建议:

  1、安装正版杀毒软件并打开实时监控程序,防止病毒入侵;2、安装个人防火墙软件,在黑名单中添加"www.hackings.cn",阻止该病毒通过互联网下载其它的恶意程序。

  查杀方法:

  请广大用户及时升级手中的瑞星杀毒软件2007版或下载版到19.30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