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发企业商贸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5
帝凡尼灯饰是一家专业销售各款灯饰的商贸企业,拥有600多种款式的灯具,公司业务单据繁多,仓库存储混乱,为了提高经营效率,2007年2月开始使用商贸通增强版软件,主要管理财务数据,快速反应经营利润。近三年内曾经使用过豪亿等不知名软件3种,终因软件的后期升级不能够跟随公司的发展而系统瘫痪,因此决心采购大品牌软件并最终选择了用友商贸通软件产品。

主要解决的三个问题是:

1、由于我们的业务单据样式非常多,造成统计数据困难,月底财务统计数据耗时耗力经常还不够准确?

商贸通小博士:我们提供统一的各种单据格式,自动汇总每一种业务的数据信息,自动形成各种财务信息,即清晰又准确。对于财务报账所需的各种明细汇总账表样样俱全。

2、手工账管理仓库时,库存管理非常混乱,各种灯具堆放不合理,造成仓库浪费了大量空间?

商贸通小博士:商贸通软件帮助您建立完善的仓库管理体系,把各种灯具按照高低宽窄有序放置,既节省了空间有提高了出库得效率,通过库存状况表查询总数量,然后打印仓库商品分布条,让业务员凭条取货就可轻松完成任务。

3、手工帐时最让我头疼的事情就是盘点,那才叫费劲,盘点期必须动用所有的人力物力进行,费时费力,有时中间有做了几笔买卖,那就乱套了,所以得出的盘点数据常常不靠谱?

商贸通小博士:盘点可是我的强项,请确定盘点日期吧,有了日期我会自动打印各仓库的抄账单,您哪个着抄账单再去库里对货,别担心我这对货呢是不是就不能做买卖了,一点也不影响,盘点完库后,按照抄账的数量做盘点单多的少得数量都会自动生成盘点收入和盘点损失,不用您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