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Assure-BS高速备份,恢复技术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7-07-06

SnapAssure-BS高速备份/恢复技术(企业级)

产品介绍:----SnapAssure-BS为大中型企业、政府机构、教育部门等拥有大量的E-MAIL、File Server、OA

以及部分数据库系统企业提供统一安全备份解决方案。其目的是以较低的成本、易用性的产品来支持企业内重点服务器的统一安全保护和灾难恢复。----SnapAssure-BS是SnapAssure-DC高端备份恢复解决方案的企业化版本,继承了SnapAssure-DC许多先进的特性和管理功能,提高了系统的易用性,简化了操作步骤,降低了企业管理员的使用成本,使得企业能够以较低的成本购买具有高端应用所具有的许多优越特性。

 SnapAssure-BS企业集中备份架构:

SnapAssure-BS产品特色

唯一支持国内各行业特殊需求接口---- 如配合政府、军队、公安、金融等行业的特殊数据安全加密保密接口。端到端数据压缩---- 集成SnapAssure-BS版本所具有的流数据压缩功能,对备份和恢复数据流进行压缩传输和存储,降低备份存储成本和带宽资源的占用。备份更可靠、维护更简单----系统采用磁盘作为企业数据保护载体,能够有效避免传统磁带的易卷带、易失效、维护保存难的问题,有效提高系统备份的可靠性,降低系统的维护难度。同时,磁盘无需维护,无需复杂的带库管理策略。使用简单、易于维护---- SnapAssure-BS非常易于使用,能够为管理员降低管理工作的复杂度,具有操作方式简单、通俗易懂的特点,使得软件的安装、使用和维护都非常简单,犹如使用Windows 标准软件一样。

提高备份和恢复效率----由于采用了资源需求优化技术,备份和恢复过程所需要传输的数据量相比传统方式降低75%以上,大幅度增加了系统的备份和恢复效率。----同时,由于磁盘的随机访问性能,能够实现并发备份和恢复任务。自动化的备份策略管理----基于策略的作业调度管理,使得备份任务自动化管理,无需太多的人为干预。资源需求优化----继承SnapAssure-DC版所具有的流数据压缩算法,备份和恢复任务对网络带宽、I/O通道要求降低75%以上。同时,资源优化需求降低了备份磁盘所需空间。    

SnapAssure-BS支持的平台

 
特 性
描 述
面向的应
用类型
企业内的服务器应用,如:
■ E-Mail服务器;
■ 文件服务器;
■ Web服务器;
■ 办公自动化服务器;
■ 以及重要业务服务器等。
支持的系统平台主要包括
Windows server/NT平台;
Linux Server平台;
■ 以及部分中低端UNIX平台。
支持的应用系统:
■ MS SQL
■ Lotus Domino
■ Exchange Server
Sybase
Oracle
■ Informix
■ 文件系统
 
SnapAssure-BS For MS SQL特性---- MS SQL是Microsoft Windows平台上最通用的关系型数据库,占领近40%的市场份额,企业将越多的应用系统运行在MS SQL上,则对该系统的保护就越重要。DSG SnapAssure-BS版提供对SQLServer 7.0和SQL Server 2000的备份和恢复支持:■将事务日志恢复到特定的时间点,或者恢复到命名事务(如果使用日志标记),提供SQL的时间点恢复功能。■提供数据库、事务日志、差别、文件组备份以及数据库修复和替换满足不同企业的个性化备份和恢复需求。 ■对每个备份和恢复作业进行数据库一致性检查 (DBCC),包括只对数据库的物理一致性进行快速数据库一致性检查。■自动化的备份任务管理。■利用SQL API接口提供备份和恢复保障SQL保护的可靠性和一致性。 ■主数据库的自动恢复。

SnapAssure-BS For Exchange特性 ----电子邮件已经逐渐代替电话,成为使用最普通、最重要的通讯方式。尤其是MS Exchange逐渐成为邮件应用的主导系统,因此为了更好的保证Exchange通讯机制的畅通和可靠性,必需为其设置一整套完整的数据保护的灾难恢复计划,确保Exchange的系统环境、用户配置数据以及信息内容本身的安全运行。减少企业信息通信环境的宕机时间,并提高灾难恢复的及时性,减少系统破坏、邮箱丢失、邮件内容丢失等风险。通过SnapAssure–BS备份软件,可提供如下Exchange备份支持:■ 选择存储组进行备份和恢复,或选择存储组中的一个或多个数据库进行备份和恢复。 ■通过以下方式提高邮件箱备份的性能:增量备份和差别备份。 单个邮件箱备份和恢复。 在备份和恢复操作中全局排除或包括各邮件箱中的指定子文件夹的能力。■单个公共文件夹的备份和恢复,所具有的功能与用于邮件箱备份和恢复的相同。■支持Server 5.5, Exchange 2000, and Exchange Server2003 server的备份支持。SnapAssure-BS For Lotus Domino特性 ---- DSG SnapAssure-BS把Lotus Domino 5和6通信与协作数据库的全方位数据保护功能,整合于日常备份活动之中。通过使用本机Domino备份API,该选件能够以非停机方式,整合数据库和事务记录的数据保护。灵活的恢复选项包括数据库重定向和数据库或事务记录时间点"重作"恢复,以便减少人力干预,加快恢复速度。■提供Lotus Domino资料库的在线热备份;■提供数据库及事务日志方式备份;■利用IBM Lotus的备份APIA接口,保证备份数据的100%可靠;■自动化备份任务管理,减少维护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