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电信实施农村信息化“518”工程
来源:人民邮电报 更新时间:2008-03-15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电信公司召开农村通信发展会议,提出实施“518”工程,加快武汉农村通信发展。

据了解,武汉电信提出近期要实施的“518”武汉农村信息化工程包括:建立一个农村信息服务咨询台、创造一个武汉农村信息服务网、在所有的行政村建一个电信业务代办点、在所有的行政村安装一部公用电话、在所有的行政村安装一部以上宽带;在全市农村建设10个信息化示范村;实现信息化示范村80%的家庭有电话。

对此,武汉电信要求各级分公司高度重视农村通信,把落实“518”工程作为加快农村通信发展的重要目标,通过实施武汉农村信息化工程,将武汉农村通信服务提高到新水平。同时,该公司要求在实施信息化工程中紧紧依靠政府,进一步加强通信规划、建设和维护工作,加强代办点的管理,建立有效的农村通信服务机制,为农村通信的良性发展和提升农村信息化水平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