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信息港论坛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04-13

第七届中国信息港论坛将于今年9月19日在中国重庆举行,将由中国移动任轮值主席。本届信息港论坛主题为“电信业在国家信息化建设中的使命”。大会将借鉴以往的成功经验,以及对企业和政府各方面需求的充分调研,以崭新的形式,继续为政府、电信运营企业及通信设备商、电信业务增值服务提供商等提供全方位交流、合作的平台。

  据悉,中国信息港论坛被誉为中国信息产业的“财富论坛”,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它是由中国信息港论坛国务院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产业部指导,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信息化推进司、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网通、中国联通、中国铁通、中国卫通联合支持,信息产业界主流媒体人民邮电报社(集团)、中国通信学会主办,举办地省(直辖市)通信管理局总协调,中国网友报社、中国互联网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组织,举办地省(直辖市)通信公司承办,共同探讨中国电信业发展大计的信息产业界高层研讨会。

  历届大会气氛热烈,反响巨大,在业界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深受政府和企业的好评,特别是国内外运营商和电信制造商的认可,对推动我国通信运营业界面向信息化、确立信息产业意识和推广信息化应用发挥了重要作用。大会吸引了众多国务院信息办、信息产业部、通信管理局、国内外电信运营和通信信息服务的业界高层管理者与全球IT业界精英及知名专家学者关注和与会,同时来自世界顶尖的电信运营企业如IBM、Cisco、EMC等公司将带来最新的研发动向与成果,寻找与中国通信业共同发展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