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电子警务系统、治安卡口监控系统启用
来源:茂名日报 更新时间:2012-04-14

 

  本报讯(记者 刘美华 通讯员 阮荣志 彭丹 罗丽贤)由广东省电信有限公司茂名市分公司出资承建的茂名市科技强警电子警察和治安卡口项目,历时10个多月,昨天正式启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倪俊雄出席了启用仪式。

  电子警察系统是利用当前先进的视频监控技术,在茂名市区的主要15个交通路口安装先进的第四代数码加视频的电子警察系统,在我市5个主要出口安装了治安卡口系统,能够实时、直观获取和记录这些重点区域的视频图像信息。

  电子警察监控系统、治安卡口监控系统及视频监控系统是我市科技强警的重要项目。倪俊雄说,这些项目启用后,希望各有关方面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和支持,特别是项目承建单位要认真履行好合同,确保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交警支队要强化队伍管理,完善监控室的管理制度,提高管理效能,推进市区交通安全管理上档次、上水平;要加强信息化建设,与其他警种实现资源共享,发挥监控系统更大的效能,为打造平安茂名,构建和谐茂名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