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WALL宣布完成对Aventail的收购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日前,SonicWALL公司宣布完成对Aventail公司的收购。

  成立于1997年的Aventail是SSL VPN技术的先驱,是SSL VPN安全远程访问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和前瞻性厂商。全球有超过250万的最终用户依靠Aventail的技术和产品在企业级高端控制部署中获得所需要的安全性、接入能力、策略管理、端点控制以及移动能力。Aventail的技术可以满足高端用户需求,是SonicWALL现有的面向中小型企业简单易用的SSL VPN产品线的一个有力补充。

  完成这次收购后,SonicWALL将可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SSL VPN解决方案产品组合,通过全球10000家渠道合作伙伴所组成的网络提供从入门级到企业级的解决方案。用户还可得益于产品间的相互配合所带来的更多机会,例如将SonicWALL的动态威胁保护技术集成到Aventail产品线中,以及将集中管理能力扩展到网络上的所有设备。

  位于西雅图的天然食品公司PCC Natural Markets目前就在使用Aventail的SSL VPN 产品和SonicWALL IPSec VPN防火墙。该公司系统管理员Mary Beutjer说:“这次收购为加强来自双方的产品提供了机会,SonicWALL现在可以在原来Aventail产品中集成增强的安全功能。”

  Aventail团队和产品线现已成为SonicWALL网络安全业务部的一部分。SonicWALL将保持Aventail在西雅图总部以及印度邦加罗尔技术支持中心的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