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携手电脑城打响安全保卫战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为了增强广大消费者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金山率先在全国启动“金山毒霸安全连城行动”,在北京、广州、上海成都、南京、沈阳各地分别联合一家核心电脑城,共同推出“安全电脑城”承诺。

  据了解,7月21日,金山公司将在广州联手颐高数码广场成立全国首家“安全电脑城”。金山毒霸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启动这一“安全连城行动”旨在从消费源头堵安全漏洞,即在电脑出厂前就配备杀毒产品,避免安全隐患。同时,通过现场义诊,为用户电脑开具体检报告,以提高用户防范意识。

  另据介绍,7月21日,金山公司就本次活动还采取了一系列优惠措施:凡是当天在颐高数码广场华南总店购买正版金山毒霸2007,便立刻节省40元,原价258元的正版金山毒霸马上优惠到218元,并获赠精美太阳伞一把;与此同时,还将有机会抽取最新HP台式电脑一台。另外,活动当天,只要持本报到颐高数码广场参与义诊活动,还可获赠内含“股民理财防盗技巧”的《互联网安全宝典》一套,以及全套专杀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