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硬加密移动硬盘DP360锁住机密
来源:电脑商情报 更新时间:2008-03-11

 
 
  摔落、病毒、被盗等等问题长期困扰着移动硬盘使用者,如今他们对数据安全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政府机关、金融行业及科研企业,甚至一些个人用户如企业高层、律师、作家、明星等。针对以上用户需求,存储专家明基BenQ新推出一款别称为“缄默者”的硬加密移动硬盘DP360,通过强大的密钥硬加密技术,及其独特的数位识别码烧录技术,确保数据更加安全。

  随信息化的纵深推进和数字生活的多元发展,移动硬盘正扮演着“数据银行”角色。对于许多人来说,移动硬盘有价,而数据无价,无论工作资料或个人隐私,一旦丢失后果不堪设想。然而近年来,因移动硬盘丢失或被盗,导致机密数据外泄的事件屡见不鲜,曾经就发生过有人利用他人废弃的硬盘,进行数据恢复和解密。对于这样的安全问题,BenQ“缄默者”DP360给出了很好的解决方案。

  采用密钥硬加密技术的DP360,即便将其硬盘盘片取出,也无法获取硬盘中的资料,可确保数据安全的万无一失,是那些对数据保密有严格要求的高端商业或个人用户最佳的选择。据专家介绍,与软加密不同,硬加密可将需要保护的数据转换成不可识别的数据模块,只有拥有物理密钥,才能访问数据。同时,DP360独特的数位识别码烧录技术,保证密钥不可复制。这样,如果没有唯一的密钥,即使DP360 丢失,它依然会保持“缄默”,数据不会外泄。

  作为一款高端时尚精品,DP360数据安全功能十分全面。它采用BenQ独创“零接触磁头启停设计”,使得磁头和盘片永不接触,进而拥有超强物理防震能力,即便硬盘从3米高空跌落到地上,数据也安然无恙。另外,DP360随机附送的正版可升级的金山毒霸防毒软件,也避免了病毒、恶意攻击等造成的安全隐患。其他方面,一键备份功能,令档案管理更轻松;2.5吋、5400转高速、8M缓存等,便携移动的同时保证了硬盘的性能品质;80G、100G、120G、160G容量可选,满足用户的不同存储需求。

  BenQ之所以能够领先业界推出硬加密移动硬盘,在于其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不断实现技术、设计和服务上的创新。这款“缄默者”DP360,将带给目标消费群更高级别的存储体验,也将引领移动硬盘数据存储朝更安全、更保密的方向发展。为你决胜千里的智慧守口如瓶,BenQ硬加密移动硬盘DP360,以缄默的方式保护你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