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份入党申请书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4

文章标题:2006年3月份入党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本文秘114网-http://www.wenmi114.com]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我衷心地热爱

党,她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以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为最终目标,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行动指南,是用先进理论武装起来的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是有能力领导全国人民进一步走向繁荣富强的党。她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并通过制定正确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实现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而不懈奋斗。

我作为一名跨世纪的新时期青年,亲眼目睹了许许多多共产党员的风采,生活中孔繁森、焦裕禄、牛玉儒、任长霞、李双成,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在改革开放、发展我国经济过程中,党高瞻远瞩,制定了一系列经济政策推动了中国这个大车在经济的轨道中飞速前进。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满怀信心,成功地实现了“八五”计划和十年规划,努力完成了第二步经济发展战略目标,如今又满怀喜悦地发展十一五规划,富民强国的愿望在党的领导下,终于变成了现实。1997年、1999年香港和澳门分别回到祖国的怀抱,体现了社会主义中国的强大和繁荣;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战胜“非典”灾难,充分体现了党的英明与决断;北京取得了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权,中国正式成为世贸组织的成员,神五、神六载人飞船发射成功,中国正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在新中国成立的五十多年里,在改革开放的二十多个春秋中,中国正在一步步地走向强大。历史充分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

长期以来,我坚持学习党的有关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思想上有了极大进步.早在大学期间,我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多年来党对我孜孜不倦的教育,使我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几十年的社会主义建设和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能够改正自己的错误,领导中国人民向新生活迈步,她不愧为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只有党,才能够教育我们坚持共产主义道路,坚持一切从人民群众出发,掌握先进的社会、科技、文化本领,是因为只有党,才能引导我们走向正确的发展道路、创造更快、更好、更先进的文明。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我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共产主义的事业中,为中国的胜利腾飞、为中华民族的强大出一份微薄而坚强的力量。


我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踏实肯干,努力发挥专业特长,起到了业务骨干的作用。在自己有了一些优点的同时,我还经常作自我批评,发现自己的缺点,并努力改进,也请组织给予指导和帮助。今后,我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不仅要踏实肯干,更要勇于开拓,积极进取,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此外,我还要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努力创造一流的成绩。同时,要克服自身不足之处,敢于同危害人民、危害社会、危害国家的行为作斗争。
今天,我虽然向党组织提出了入党申请,但我深知,在我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因此,我希望党组织从严要求我,以便使我更快进步。今后,我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地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与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进而在组织上入党。请党组织考察!

申请人:1111

2006年3月5日


《2006年3月份入党申请书》来源于文秘114网,欢迎阅读2006年3月份入党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