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测评大会主持词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4

文章标题:民主测评大会主持词

同志们:
经过一年以上的培养考察,本支部现有、等名入党积极分子拟确定为发展对象。为进一步扩大党内民主制度,加强群众监督,严格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确保党员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有关规定,经支委会研究,决定召开民主测评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和本单位群众代表对其

进行民主测评。
我支部共有党员名,其中正式党员名(其中:正在受留党察看处分的党员名),预备党员名。今天因事因病请假的党员人,实到会党员人,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参加今天民主测评大会的群众代表名,镇党委对我支部发展党员工作十分重视,、等领导(同志)亲临大会指导,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和感谢!
(热烈鼓掌)
现在,简要介绍一下测评程序:⑴测评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和《个人自传》;⑵介绍测评对象的有关情况和党支部培养考察情况;⑶到会党员、群众代表讨论酝酿,充分发表意见;⑷到会党员、群众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测评对象进行综合评价,民主测评。会后,支委会将根据测评汇总情况,对测评对象能否确定为发展对象进行讨论研究。[文秘114网-http://www.wenmi114.com找文章,到文秘114网]

首先,请入党申请人同志向与会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和《个人自传》。
(宣读结束后)
下面由我介绍同志的有关情况和党支部培养考察情况。
(介绍该同志的基本情况及支部的培养考察过程)
下面请大家讨论酝酿,充分发表意见。(注:发言情况要做好详细记录)
……
支部若有两个以上(含两个)测评对象,要按照⑴⑵⑶的程序逐一进行。

现在,对、等名入党申请人进行民主测评。
支委会提议、等2名同志为大会工作人员,大家有什么意见,请发表。
(稍候)
如果没有不同意见,请大家鼓掌通过。(鼓掌)
现在,请工作人员清点党员、群众代表人数。

根据工作人员的报告,本次民主测评大会,到会党员人,到会群众代表人。到会党员数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的党员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进行测评。
请工作人员向大家分发《入党申请人民主测评表》。各位同志拿到测评表后,先不要急于填写,具体填写方法,等一下我还会说明。
(分发完毕后)
请大家检查一下,是否都拿到测评表?测评表是否缺损或不清晰。
(工作人员报告分发测评表的情况)
根据工作人员的报告,今天参加测评的党员人,群众代表人,发出测评表张,发出的测评表数与到会的党员及群众代表人数相符。
现在,我对填写测评表的注意事项作简要说明:
(念《入党申请人民主测评表》的三点说明)

现在,请同志们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

各位同志是否都已填写完毕,没有填写完的请举手。
(稍候)
请大家将测评表交给工作人员进行汇总。请支部班子成员留下来继续开会,其他同志可以先散会。


《民主测评大会主持词》来源于文秘114网,欢迎阅读民主测评大会主持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