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委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表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4

文章标题:市建委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表


市建委党委《关于召开教育局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收悉。接此通知后,我处党支部班子进行了传阅,并于3月2日组织召开了专门会议广泛征求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后勤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上,我处干部职工积极发言,对建委党委及班

子成员的一年来的工作高度赞誉,表现出我处党支部及党员、职工对建委党委极大的信任和支持。

根据通知精神,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精神,现将我处对市建委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反馈如下:

我们认为,一年来,市建委党委能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集体领导、分工负责、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明确分工,团结协作,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构建“和谐日照”、推进我市现代化建设为着眼点和落脚点,聚精会神抓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有力地推进了“三个文明”全面协调发展。

1、思想建设上有成效。一年来,市建委党委抓教育、抓窗口、抓制度,努力使干部队伍在思想作风建设上取得“使人民高兴,让人民放心”的效果,干部队伍自觉养成了“廉洁、高效、公正、自律”的良好思想作风。

2、组织学习上有成果。市建委党委非常重视学习,尤其是党委书记、副书记带头学习,并鼓励班子成员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使党委班子科学判断形势、驾驭城市建设发展、解决复杂的城市规划发展问题、总揽城市建设发展全局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班子成员的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尤其是主要领导,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围绕全市建设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形成合力,立足实际,出实招,干实事,使党委班子的整体形象得到进一步优化,威信得到进一步提高。

3、工作作风建设上有成绩。建委党委在推进我市城市建设发展、提高规划水平的同时,十分注重工作作风建设。大力推行文明服务和优质服务,进一步加强了监督力度,增强了全系统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对基层的工作的检查指导,提高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

4、领导作风建设有威信。一年来,党委坚持把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作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点工作来抓,建立健全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推进各项工作,形成了“务实、高效、廉洁”的领导班子形象,在基层单位中树立了榜样,建立了极高的威信。

5、生活作风建设上有成果。重视和加强生活作风建设,班子成员耐得住艰苦、顶得住歪风、抗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做到了慎独、慎微,严守操守。

以上意见或建议如有不当之处,敬请批评指正。


《市建委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表》来源于文秘114网,欢迎阅读市建委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