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内网安全解决方案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04-15

 本解决方案采用集成化信息安全防卫思想,应用集成防卫的理论与技术,采用模块化的体系结构,通过对底层驱动的了解及对内网安全领域需求的准确把握,提供一套功能强大的安全管理控制系统;在降低信息安全管理成本的同时,能有效的保护网络和主机系统的安全,防止内部的信息泄漏。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病毒、黑客等已不再是公司信息安全最大的威胁。一项网络安全专项调查显示,超过85%的安全威胁来自公司内部,其中有16%来自内部未授权的存取, 14%来自专利信息被窃取, 12%来自内部人员的财务欺骗,而只有5%是来自黑客的攻击。既然八成以上的安全威胁来自公司内部,那么中小企业应该采取那种方式来保护自己的信息安全呢?在对国内数百家中小企业信息安全进行全面调研后,清大安科针对中小企业信息安全现状提出了创新的内网安全新方案。

  方案提出:采用集成化信息安全防卫思想,应用集成防卫的理论与技术,采用模块化的体系结构,通过对底层驱动的了解及对内网安全领域需求的准确把握,提供一套功能强大的安全管理控制系统;在降低信息安全管理成本的同时,能有效的保护网络和主机系统的安全,防止内部的信息泄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