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加速”解决方案 专门定制中小企业信息化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5

 中小企业和中小机构越来越需要价格适中并能快速实施的解决方案,为了满足这种需求,Oracle合作伙伴网的25个认证合作伙伴和高级认证合作伙伴已经推出经甲骨文公司审核通过的为各种行业定制的多种“Oracle加速”(Oracle Accelerate) 解决方案。

  甲骨文公司全球中小企业业务部高级副总裁Tony Kender说:“我们还会陆续推出很多“Oracle加速”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对实施 “Oracle加速”战略至关重要,因为他们既充分了解Oracle产品,又深知中小企业和中小机构面临的行业挑战及其业务的复杂性。自去年10月以来,我们一直在开发基础设施产品,以帮助合作伙伴开发和提供Oracle加速解决方案。现在已经万事俱备,甲骨文正在对合作伙伴的大量解决方案逐个审核,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还将不断推出新的 “Oracle加速” 解决方案。”

  “Oracle加速”解决方案是针对不同行业定制的解决方案,整合了甲骨文的企业级应用产品、合作伙伴的行业专长以及有助于迅速实施的工具,合作伙伴在打包、定价和提供产品时,特别考虑了中小企业和中小政府部门易于拥有的问题。 “Oracle加速”计划的关键是提供预捆绑应用产品,这些产品具有广泛的行业功能,可以按照最佳实践快速实施。提供 “Oracle加速”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过去在向特定行业和地域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时,都有出色表现。

  甲骨文合作伙伴已经开始向多种行业提供自己的 “Oracle加速”解决方案,这些行业包括汽车、快销品、金融服务、高科技、工业制造、生命科学、媒体、出版和娱乐、专业服务、零售以及政府部门。这些 “Oracle加速”解决方案经过甲骨文审核后,才能列入 “Oracle加速”计划。客户可以完全放心,甲骨文合作伙伴提供的是高质量的解决方案,这些方案不仅易于实施,将来还可以继续升级,这是影响客户投资回报的两个关键因素。

  Fadel Partners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arek Fadel说:“中小企业预算有限,Oracle加速计划为我们创造了一个迅速经济地向中小企业提供企业级功能的机会。利用甲骨文提供的支持服务、基础设施产品和资源,我们在Oracle企业加速器中纳入了自己的行业专长和技术,开发了适用于媒体、出版和娱乐行业的Oracle加速解决方案。对客户来说,Oracle加速解决方案意味着,在实施解决方案时对业务造成的影响最小,Oracle加速解决方案易于拥有、维护和升级,是可靠的企业级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