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行业:VOIP语音解决方案
来源:VOIP中国网 更新时间:2012-04-15

信息化建设是我们国民经济建设和政府建设的重中之重。政府信息化是社会信息化的基础。目前,政府的各类信息量越来越大,涉及到的部门也越来越广泛,各机构之间的联络越来越频繁;如果仍沿用以前的通信方式来运作,既浪费精力又容易出错,特别是电话费用更是居高不下,这无疑不能适应信息化的形势需要。

  盈利无非两种方式:开源或者节流。对于政府来讲,主要是后者,节约也产生大的价值。Zed-3通过多年在VoIP领域的经验发现:政府构建IP语音通信系统,可节省至少70%的话费支出!建立一套基于IP通信的VoIP网络,可实现政府各级机关之间的内部协作――这样不仅可以提高效率,而且可以更好地辅助地区政务工作的顺利实施;这也将极大地推动全地区各级政府的政务办公自动化、信息化建设,起到带头和推广作用。

  根据政府机构的特点,搭建VoIP系统应本着以下原则:

    经济性、实效性
    要采用先进、合理、实用的技术方案
    配置性价比最佳的设备
    便于将来的扩充,并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保护已有投资

  解决方案拓扑图:

 

  方案特点:

  便捷的配置管理方式
  
    所有IP设备都可用不同权限、通过Web方式进行集中的配置、管理和维护
    终端可实现自动安装配置,即插即用
    所有设备都支持在线软件升级
  
  防火墙/NAT穿越能力
  
  优越的语音质量
  
    先进的抖动缓冲处理和QoS机制,保证了语音质量
    可在40%丢包率、500ms时延的网络环境中,仍然保持通话
  
  良好的兼容性和扩展性

  关于捷思锐(Zed-3):

  Zed-3是住宅用户、商业、企业、政府和军队的主要IP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Zed-3的产品提供创新及可靠的VoIP解决方案,产品通过全球渠道网络进行销售,同时为较大的通信及网络产品厂商和服务商提供OEM。产品经过四年的开发和全球范围的销售已经在市场上获得了广泛的认同。Zed-3 承诺采用开放的协议使得他的产品能与其他采用同样协议的供应商互通 Zed-3是成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加州 Milpitas,在中国北京,新加坡和印度班加罗尔有区域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