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动科技产品家族又添新成员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作为一家具有国际领先地位的网络多媒体视讯产品研发生产企业,北京网动科技有限公司不断致力于产品的研发与完善,近期又有三款新产品宣告诞生,它们分别为:网动协同通讯平台(Active office)、网动远程视频监控系统(Active Eyes)、以及升级后的网动多媒体视频会议系统(Active Meeting6.0)。作为多媒体软件行业的最新技术成果,这三款产品的出台代表着多媒体视讯运营领域的最新技术发展趋势。

    网动协同通讯平台(Active Office):
    这是网动科技最新研发的具备国际领先技术的统一通讯桌面办公工具,它以电信级的Active Center运营平台为基础,具备强大的整合能力,可根据不同企业的需求开发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可选产品包括多媒体视频会议系统、远程多媒体交互教学系统、异步学习管理系统、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等成熟的网动产品,并提供统一登录、业务整合、插件管理、通讯整合等各种可选服务功能,为企业提供一个可无限扩展的运行平台。

    网动远程视频监控系统(Active Eyes):
    Active Eyes融合了先进的音视频编解码技术与数据传输技术,能够通过对远程监控对象的录制、回放、联动报警、监控策略制定、应急指挥等应用,全面满足远程视频监控的各种需求。在银行、交通、教育、水利、油田等各个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

    网动多媒体视频会议系统(Active Meeting6.0):
    作为网动核心产品之一,Active Meeting以其简便的操作界面、强大的系统功能以及超强的稳定性能等优势特点,赢得了业界人士的高度评价,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军队、企事业单位等机构。现在,产品由原5.1版本升级为6.0后,在视频编解码、语音冗余技术等各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屏幕广播压缩质量更优化,增添了分组视频轮巡、支持单收用户等各种功能。

    这三款新产品的诞生,进一步壮大了网动科技的产品队伍,能够为用户提供越来越完善的产品功能与日益广泛的应用领域。北京网动科技将于近期内召开新品发布会,向社会隆重推出网动产品家族的新成员,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 中国电子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