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在创新中推动共青团事业全面发展
来源:搜狐 更新时间:2012-04-14

  共青团静安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8月14日下午在区税务局会议室举行。团区委副书记诸旖、李颖婷、唐凌峰及团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各基层团、队组织负责人约8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区委八届五次、团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诸旖在会上作了题为《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在创新中推动静安共青团事业全面发展》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区第八次党代会和团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围绕区委按照“高起点、外向型、国际化”发展思路,坚持双高战略,打造国际静安,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区的总体要求,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以全力推进静安共青团凝聚力建设为主线,强化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两个能力,聚焦青年行动在社区、志愿者活动和促进青年就业三个品牌工作,全面构建团的思想保障、组织保障、队伍保障和信息化保障,团结带领全区团员青年为建设现代化国际静安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巩固和发展了静安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