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党政网系统再次选用TurboCMS产品与服务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TurboCMS凭借专业的内容管理产品及其优质的服务再次获得攀枝花市政府的认可,于近日与攀枝花市电子政务管理中心签订“攀枝花市党政网建设二期项目”。此次项目是继 2006年底,由TurboCMS承建的攀枝花市党政网(电子政务内网门户网站)网站成功改版后的再次续约。TurboCMS2007内容管理系统的专业性、灵活性,以及其为攀枝花党政网量身定制的长期维护模式获得客户的肯定与好评。此次改版项目从系统性能、内容规划、页面设计、栏目设置、功能开发等方面均进行了大幅度的改造。

除采用了TurboCMS最新2007版本外,“攀枝花市党政网”此次改版不仅延续原有的建言献策、网上调查、访问量统计、点击率排行等特色功能,还新增了攀枝花日报、攀枝花旅游、公务员服务、文件查询、大事记等多个便于公务员日常办公的特色频道。

  TurboCMS与用户在彼此默契的配合下,为提升电子政务门户网站的整体水平的共同目标而努力。而此次再次携手,除了对TurboCMS的优质服务认可外, TurboCMS2007与多应用系统集成、准确、高效、智能多种途径定位目标信息的检索信息、整合BBS、Blog、个性化等多种应用实现单点登陆,统一管理分权浏览等在WEB2.0门户应用的先进技术,也为TurboCMS的再次续约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造内容管理第一品牌”,针对行业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同类软件产品功能趋同、用户对产品售后服务要求的不断提高等各方面问题,客户的期望是鞭策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将一如继往地努力做的更好,为实现用户的期望做到更好。正如柯恩斯所说的:“每当我们有进步时,竞争者同样也会进步,而每当我们表现好时,顾客的期望也会跟着提高,所以不管我们有多好,我们都必须要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