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先科技应用OA案例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5

德先(四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移动数码电池研发和制造,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在深圳全资投建了占地30 亩,具备年产值3.5亿元的生产基地,是中国数码电池领域的第一品牌。

 

  

德先科技的主导产品有“品胜”镍氢充电电池、数码摄像机/数码照相机电池及充电器, “芯动力”系列笔记本电脑电源产品等,其中多项产品获得了国家专利,并顺利通过了CQC认证和欧盟CE认证。德先科技的产品品牌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逐步成为被业界和社会广泛认可的领先品牌,相继荣膺了:2004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DV推广周 “唯一指定数码电池品牌”,第四届国际电脑节“唯一指定笔记本电脑电源”品牌, “主导2005成都时尚生活100品牌”,央视新闻频道上榜品牌。2005年,在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组织的“2005年部分氢镍电池产品质量市场购样比较检测”中,德先科技的两大产品品牌力压三洋、索尼、GP等知名品牌,双双荣获性能及性价比第一名。目前德先科技已经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福州、深圳、成都、南京、武汉、西安、郑州等地区成立分公司,在杭州、沈阳、哈尔滨、昆明和济南等大中城市设立办事处。

德先科技高速发展的同时,也给公司的管理者带来了困惑:怎样有效管理遍布全国的分支机构?如何增强公司管理执行力?通过什么途径提高工作效率?如何有效降低办公费用?等等,成为摆在管理者面前的重大问题。经过认证和分析,公司管理层决定使用一套协同软件,来改善公司管理。

   

通过长达半年的考察与比较,德先在来自上海、北京、广州,以及四川本地的100多款协同软件产品中,筛选了近10款产品进行详细比较分析。2007年2月,经过从功能、技术、应用等多角度的重重筛选,德先最终选定了被IDG、ZDNet、赛迪、天极等机构和媒体广泛评价为产品竞争力第一的协达CTOP协同软件。协达软件在西南地区的核心合作伙伴成都双禾科技公司(www.cdbhe.com/),依托自身丰富的信息化系统建设经验,采用协达标准的立体解析实施法,仅用了半个月,系统就实施完成并成功上线运行测试。自从有了协达OA系统,公司的采购,请假,报销,销售报表,工作计划表,招聘,公文收发等都变得非常轻松,得到了德先科技上至领导、下到普通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德先科技此次选择协达软件,除了看中协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以及其完善的实施服务体系外,协达自身在行业中的影响力,成为德先“下定决定”的重要因素。

德先所选择的协达软件公司,是依托复旦大学力量设立的一家专业软件公司,专注于协同软件的产品研发和应用推广。协达是中国首套JAVA版通用协同软件的研发者,成功推出了中国首套平台化协同软件。2005年初,因协达推出了中国第一套SOA(面向服务架构)协同软件,被媒体称之为“使中国软件首次具备国际竞争力”。协达软件不仅保持产品技术领先优势,同时倾力于产品市场与应用研究,对中国协同软件发展贡献巨大,其积极倡导的“以工作流核心的协同”,和“增强管理执行力是协同软件的价值中心”,已得到用户广泛认可,并被同行普遍采纳,成为协同软件产业发展的重要理论与应用基础,同时,协达软件还是国家高教委编写的相关教材中,唯一指定的协同OA配套教学软件。

   

德先在此次协同软件的选型中,有多家厂商提出了“增强管理执行力”、“以工作流为核心”、“SOA”等协同OA相关的理念和思想,德先科技通过系列资料查证,协达正是这些理念和思想的首倡者,同时协达软件在产品功能上与这些理念和思想更加吻合,从而进一步坚定了德先科技选择协达软件的信心。协达软件因为在产品技术与应用方面具备绝对领先优势,成为德先科技选择协达软件的根本原因,也是德先协同OA系统成功运行的保障。

  

德先公司扼守“以德为先品质取胜”的经营理念,立图通过协达CTOP协同OA系统,来增强管理执行力,以立足中国面向世界,打造成为中国数码电池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