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康桥汽车工贸集团ICEFLOW VPN应用案例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5

项目背景

   

浙江康桥汽车工贸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专业从事汽车销售、维修服务,是国家工商局批准的小轿车经销商,国家经贸委批 准拥有自营进口权的外贸企业,同时

还经营旧机动车交易等。2003年,集团公司共计销 售汽车36004辆,维修汽车202700辆次,实现销售收入47.22亿元,实现利润7727.32万 元。集团公司下属浙江康达、浙江江铃、新世纪等16家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拥有福特、 奔驰、三菱、东南、江铃、广州本田、上海大众、神龙富康、一汽大众、东风、解放、 现代起亚等20多个知名品牌的经销权和特约维修站。

用户需求

   

浙江康桥集团在包括16家销售公 司和众多特约维修站的计算机系统中,运行着多套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但是,IT应用 比较分散,形成了许多“信息孤岛”,没有构成完整的系统,且各个销售公司的客户管 理系统未形成资源共享。随着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要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取得领先地 位,集团管理人员需要能够随时随地及时准确地获取所需要的数据,并允许各供应商能 够及时准确的获取汽车的具体销售数据,以便及时调整各项策略,并能够对各客户的资 料进行及时了解、获取,这就要求各下属分公司能和总部实时共享、传输数据。

    

如果按照过去的DDN专线方式进 行该公司各点的网络互联,每月的网络运营费用无疑会给企业带来一笔不小的经济负担 ,并且面对该公司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共用的需求,近年崛起的远程网络互联VPN技术足 以满足其业务开展的需要。

具体方案

   

在上海冰峰计算机网络技术有限 公司的指导下,浙江康桥集团采用了近20台ICEFLOW VPN ROUTER,将全国各地分公司连 接起来,具体网络拓扑图如下:

 

 

应用效果

   

上海冰峰网络ICEFLOW VPN在各 种应用,如OA、CRM、ERP、财务软件等系统的VPN组网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和骄人的业绩 ,浙江康桥集团的业务数据有了VPN网络搭桥,可实时传输,极大方便了公司总部对各 销售公司销售数据及客户资料的了解。

   

ICEFLOW VPN具有安全、稳定、 高性价比的特点,并且具有非常好的扩展性。IT界无论产品还是技术,更新换代特别快 ,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仅停留在一定的技术水平上,不能升级换代,那么对企业来讲无 疑是一种投资浪费,也不能适应时代的发展。ICEFLOW 充分考虑到产品的扩展性, R5000H最多同时支持150个单机客户端拨入。用户可以方便地通过添加网络设备来进行 扩充,如果需要加入新的节点,以前的节点不用作任何的设置。这也是ICEFLOW产品与 众不同的地方。用户只需通过添加网络设备来进行扩充,在目录服务器上进行节点的新 增设置,不管将来公司规模发展到多大,ICEFLOW产品绝对不会成为系统的瓶颈。

   

通过ICEFLOW VPN技术进行组网 ,可以承载企业的多种业务,如数据传输、远程应用系统互联、语音传输、视频信息传 输等等,并提供功能完善的安全性和服务质量保证。随着企业业务的发展,可在多年内 保障网络的可用性和技术领先性。对于浙江康桥集团这样的连锁企业来说,ICEFLOW VPN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