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国信息化推进大会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为促进行业信息化发展、发挥信息化推动我国经济结构调整和增长方式转变的作用,由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息产业部、商务部、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计算机报社承办的2007中国信息化推进大会(以下简称“信息化推进大会”)将于2007年9月19~20日在北京京丰宾馆举办。

作为业内高规格、高级别的信息化应用交流盛会,信息化推进大会今年将是第四次举办。本次大会将以“信息化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增长方式转变”为主题,从工作实践角度,就信息化促进节能降耗减排、大力发展现代信息服务业和加快推动电子商务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大会除了将举办高峰论坛,就信息化加速经济结构调整、信息与环境保护等议题进行主题演讲外,还将举办涉及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信息化助力现代农业发展、信息化促进节能减排、发展信息服务业等专题论坛,围绕重点领域的热点问题开展专题研讨。同时,大会还将举办小型展览,展示我国以信息化为手段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现状及成果,为相关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