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发布中小企业无忧安全方案v3.6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近日,趋势科技宣布推出中小企业无忧安全解决方案v3.6版(CSM3.6)。

  相比上一代CSM3.5,新版本CSM3.6增加了对微软最新操作系统Vista的完美支持。这一消息是趋势科技8月24日在郑州召开的中小企业产品包全国代理商大会上宣布的。CSM3.6是最新的适用于中小企业的客户端服务器安全和客户端服务器通信安全解决方案,该 方案是获得Microsoft Vista认证的厂商中的首个SMB安全解决方案。

  除了对Vista的支持以外,CSM3.6与上一代版本一样,针对目前日益猖獗的Web威胁提供了集成的防间谍软件保护、消除rootkit、封锁僵尸网络攻击,从而提供了可对抗传统与新型恶意程序的主动式防御。

  目前,中小型企业客户感受到 Web安全威胁已比往更先进,且更为复杂,传统的防护手段已经无能为力。在这种情况下,趋势科技CSM3.6携“10247”(1站式整合防护、0成本管理平台、24*7安全防护)的特点,延续了过去容易安装与使用的特性,让客户随时获得完整的保护。

  CSM3.6特别针对中小企业的安全需求而设计,因此具备了中小企业专属的安全防护产品与单一步骤安装部署的便利性,可以一次部署、统一更新,而且通过单一管理界面就可以保护PC和服务器免受多种威胁。

  新的渠道政策还包括了针对CSM3.6的新的销售模式。CSM3.6以10客户端产品作为基本产品包,从10客户端开始就可以购买10客户端扩容包。而以前版本是10用户、25用户、50用户三种包装组合,经销商和用户需要自行搭配。由于产品形态较多,不仅不便于经销商进货,也不便于用户计算价格。改用新的产品形态后, 在50~100客户端的用户,CSM3.6将比以往版本有30%左右的价格优势。

  目前,CSM3.6扩容包可以用在3.0和3.5产品上,更加方便用户尽快将产品升级到最新版本。10客户端CSM3.6的价格是15000元,每增加10客户端需要5000元(含邮件安全防护)。现在,价格更低的CSM3.6将给中小企业带来更多实惠,更加安心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