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大楼电视、电话、信息网络、监控系统工程招标公告(9-26)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7-09-19
 招标编号: HSJG2007-009
湖南省新星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浏阳市妇幼保健院的委托,对其住院大楼建设工程设计图纸中弱电部分的电视、电话、信息网络、监控系统进行公开招标,批准立项文号(浏发改投[ 2006] 56 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电视、电话、信息网络、监控系统(不含中心呼叫系统)。
二、工程概况:造价约40万元。
三、资金来源:自筹
四、工程地点:浏阳市北正路53号
五、要求工期:与土建配套施工
六、投标单位资质要求及相关说明:
1、投标单位应具备有较强经济技术实力。
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资质(含二级)。
七、投标报名办法:
(一)投标报名必须由企业法人代表或受法定代表人书面委托的代理人办理。(受法定代表人书面委托的代理人只能是拟参加本工程投标的项目负责人)其他人员办理投标报名无效。
(二)投标单位在报名时应提供法人证书或法人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证(以上带原件及相应盖章复印件,如核对无误,报名处留复印件,归还原件),投标报名经办人在报名时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并留复印件,向浏阳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提供公司详细地址、公司办公室电话、传真号码、公司法人代表和参加投标项目负责人手机号码。如提供的联系方式不真实或不准确等原因导致报名无效的,投标单位后果自负。
(三)浏阳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统一接受建设工程投标报名,招标单位和招标代理单位不接受投标报名。
(四)投标人投标时变更项目负责人的,应当在开标前将变更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报送浏阳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备案。未按时办理备案手续的,取消投标或中标资格。
(五)通过资质审查合格的入围投标单位(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单位个数超过7个时、招标单位可以通过择优推荐和抽签相结合的方式确定7家投标单位入围),凭入围通知书购买招标文件。
八、报名时间(法定节假日和双休日不接受投标报名)
2007年9月18日至2007年9月26日
(接受报名时间8:00-12:00、15:00-18:00)


联系方式:
浏阳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报名地址:浏阳市北正北路47号建设工程服务中心4楼
联系人:邱敏
电话:3680639 1323731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