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已做好Windows7上市延迟18个月的准备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开发经理Greg Elston近日透露,尽管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7计划于2010年上市,但微软已做好了延迟18个月的准备。

微软今年7月宣布,计划在3年内推出继Windows Vista之后的新版操作系统,内部代号为Windows 7。

但日前, Elston在谈论Vista SP1时,无意透露出了Windows 7延迟的消息。Elston认为,用户目前需要的是Windows XP系统。因此,Vista SP1应该允许用户返回到XP系统。

Elston认为,此举不仅可以提高用户对Vista的满意度,还能集中更多资源用于开发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7。

Elston说:“我们可以停止开发Vista,转向Windows 7。这样,Windows 7的上市日期将只延迟13个月,而不是此前计划的18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