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P项目数据采集工作启动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中国科学院 更新时间:2008-03-14
 9月9日,中国科学院ARP项目办公室在成都分院组织召开了ARP数据采集工作启动会。成都分院党组书记汪光泽介绍说,前一阶段,成都地区各单位已经根据院ARP项目管理办公室的要求,开展了ARP数据采集的各项准备工作:组织了成都地区的核心团队;先后成立了由各单位领导挂帅,主要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的ARP项目推广实施小组;实施小组的成员参加了院ARP项目管理办公室组织的各项培训;签定了《中国科学院ARP项目所级系统上线协议书》。汪光泽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ARP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单位要保证数据采集的真实性、准确性和严肃性;法人代表是ARP项目所级系统的第一责任人;发挥好分院承上启下的联络作用,加强沟通协调,在院ARP项目办的指导支持下,加快推进成都地区各单位的ARP项目建设工作。

    分院系统各单位ARP项目推广实施小组负责人还简要汇报了本单位的数据准备情况。会议还分电子政务、人事薪酬、财务、科研项目、装备计划和IT组进行了座谈,分院ARP项目领导小组将根据各小组提出的问题调整近期工作,以确保分院ARP项目工作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