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调研员个人党性剖析材料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4

文章标题:人民政府调研员个人党性剖析材料

在这次的**教育活动中,我一边努力研读规定文件,一边沉下心来,认真梳理入党三十多年来的心历路程。感谢党组织和周围同志的教育、提醒和帮助,使我清理了思想,查找了问题,分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我决心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委托,振奋精神,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不

断为党旗增光添辉。
通过近一段时间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践考察,回顾自己的工作历程,在学习上、工作作风、民主集中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着许多不足。为了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增强对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理解,联系实际做好本职工作,现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剖析。
一、存在的不足
(一)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细致。
(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所淡化。
(三)求真务实为民办事不够扎实。
二、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
(一)在思想和学习方面,受市场经济条件下某些不健康思潮的干扰,认为学与不学一个样,学好不如干好,只要干好工作就行,未能正确认识工学关系,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不强。
(二)由于日常的具体事务较多,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民意的时间安排较少,即使到了基层,也是通过乡镇部门领导了解掌握些情况,没有真正深入到乡村,深入到农户,也就对问题的实质缺乏深入的认识,处理事情的时候就不能充分表达群众的意愿。
三、今后努力方向
(一)在政治理论方面,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
今后,我要认真深入地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养成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好习惯,不但要学好,还要把学到的知识、领悟的内容,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学促工,以工促学,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
(二)要增强创新意识、奉献意识。
在工作中,要不计个人得失,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要改变传统观念和旧的思维方式、工作方式,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既要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办事,又要积极主动,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为全县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三)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务实为民,理论联系实际。
今后,要抽出更多的时间深入到基层了解情况,掌握第一手材料,做到反映情况言之有物,安排工作从实际出发,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在人民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四)提高标准,进一步严于律己。
今后,要严格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用党的纪律和公务员行为准则来约束自己,积极组织并带头参加好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做到清正廉洁,一身正气,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总之,我要借这次集中教育活动的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增强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忠实践行“三个代表”的要求,努力使自己的工作能力、水平、素养等方面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政府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做出更大的贡献。

《人民政府调研员个人党性剖析材料》来源于文秘114网,欢迎阅读人民政府调研员个人党性剖析材料。